Bacoban®消毒產品


發佈日期:2020/02/21
  • 分享至:

長期表面消毒,持續長達10天


微信图片_20200221142141.jpg


多年來人類一直在研製各式各樣的消毒劑,當然其中有一些是比較有效的,例如醋及漂白劑(次氯酸鈉),這兩種產品都為人類作出了重要的貢獻。近年來,我們一直使用酒精、碘和過氧化氫作為表面消毒劑,這些消毒劑雖然在擦拭時有著不錯的消毒效果,但問題是無法持績有效。 


試想像一下醫院病房的消毒過程,一個清潔工人從病房的左邊開始誰行表面清潔,而當他們工作至右手邊的時候,剛剛清潔過的表面可能已經被病原體再次入侵,這顯然是一個完全不能令人滿意的過程。因此醫療業界需耍尋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,而關鍵之處是在於如何將消毒效果和長期抗菌效果結合在一起。BACOBAN®的出現,就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最佳答案。


Bacoban®是一款已獲專利的表面消毒劑,採用了全新的消毒方法,利用半永久性納米級二氧化硅塗層 (又名液態玻璃)。此種塗層可以在消毒的物件士形成保護層,其抗菌配方會於塗層中持續釋放(消毒效果長達10天)。Bacoban®不但可以殺滅99.99%細菌,並有效對抗多種病原體如:手足口病毒、肝炎、流感(包H5N1、 H1N1)、金黃葡萄球菌、HIV、綠膿桿菌及白色念珠菌。Bacoban®同時能減少因細菌而引起的異味。


Bacoban®被德國VAH(應用衛生協會)歸類入消毒劑清單之內,並得到CE(歐洲合格認證)定為2A級醫療設備。根據ASTM長期抗病毒療效E 2180標準,證實Bacoban®能達致長期抗菌效果,並建造一個“易於清潔”的表面,從而降低保護表面約50%的清洗時聞。 


Bacoban®根據DIN EN IS010993-1 GLP條件下測試,附合歐盟93/42/EC和DIN13485-2003MPG標準認可,並於德國製造。且具醫療器材生物相容性。 


Bacoban®適用於大部份物件表面包括:金屬、陶瓷、塑膠、紡識品等。 


Bacoban®能有效對抗多種不同的病原體,包括病毒、細菌和真菌,但並非對所有病原體有效。


蒸發器 - BACOBAN®噴霧器

表面消毒:均勻,全面,可靠,持續的效果


所述Bacoban®霧化器使用了一個加熱和電離渦輪機的給nebulise的Bacoban®DL 3%,證實為具有長期效力的消毒劑。


微信图片_20200221142151.png



應用領域


1.jpg

醫療保健

它認定為2A級醫療設備和醫院使用

2.jpg

航空航天

這是認證標準(AMS 1451B和1452B)為在飛機上使用


3.png

公共交通

一對交叉污染的高風險區域

4.jpg

獸醫

對於像獸醫實踐,畜牧場和寵物主人的企業


5.jpg

旅遊部門

對於像郵輪,酒店和許多企業

6.jpg

休閒

對於像溫泉度假村,游泳池,主題公園,還有更多的企業


7.jpg

公共場所

櫃檯面,酒吧,餐館,ATM機,觸摸屏和多

8.jpg

零售市場

對於像鞋店,超市和許多企業




 
瀏覽次數:2993

回最頂